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Lee Siew Wen's Delicious Paintings Solo Exhibition ;D

All pictures are not edited... I'm too lazy. :)
Shall continue this post in Chinese.... :B


画展在这里。:)


汶的画画。



这些照片都是在开幕之前拍的,接下来是开幕的几张。


那灿烂的笑容,我知道你很开心。:)

跟 YB 握手啊啊啊啊啊。

记者访问。不清楚是不是记者噢噢。。。==


过后,就是我们的“自修”时间。。。Lol。。。
我手拿着明俐的相机,到处乱乱拍人家 candid 的照片。
哇哈哈,太棒了!!


uncle 给予女儿支持,买了张 rm600 的画。幸福的女人啊!

阿嫲也支持孙女,买了一副 rm90 的小画框。看阿嫲笑得几开心。看了两孙女感觉甜甜的。:)

出名咯某某人,上报了!太棒了~~

嗯哦,这个有点可爱有点神经质的,大家别见怪。^^v

两母女。为什么我的孙嘟嘴?

几有意思一下。

汶画画的一部分。烟花啊 piuuuuu pom !!

这位是本小姐的 driver 即 fatpea。。。:)


画展是很成功啊,某某人赚了不少钱一下咯。。。。。
都没有请吃的。:( 骗人的,整天欺骗小孩子感情。。。 T-T


看那美丽迷人又有魅力的笑容~


画展过后,也就是大概 7.30pm 左右,我们几个 - Kiam,Wen,Fatpea,我,MH,Kelly - 浩浩荡荡地一起去吃晚餐。
结果就大塞车,差不多 8pm 才到 Straits Quay 。==
噢,也不懂是谁提议去那边吃的,好像是 Fatpea 咯。==
没有东西能吃,因为每间都那么多人,而且我们有进到 Kaffa ,丢脸到要死,没有点东西结果全部逃了出来。
呀呀呀呀。。。
最后去 PappaRich 吃。够力一下。。。唉。。。 T-T
哦对了,汶亲爱的老公竟然出车祸不能来。啊啊啊啊。。。可是幸好他人没事啦。
嗯,吃完就回家。。。

几爽一下的咯今天,唯一不爽的是汶的“叔叔”,哼!!!

就是这样地简单啦,我真的很懒惰了,今天 01112011 才能写画展的 post ,因为画展后就拿电脑去修理。。。
臭鸡蛋。噢噢有点离题了,回到正题一下。

女人,阿妹,你真的太棒了。我引以为荣,aunty 也引以为荣,uncle 更引以为荣,太棒了!
继续加油,下次再有 solo 画展我们再来捣乱!

嗯啊。。。掰掰!^^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