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圣诞节快乐!:)

从来都没有真正认真地用华语在这里写过,所以决定今天就用华语写。

Em em,先说汶的。
汶,再次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!
还有还有,虽然我每次说讨厌不爽你的许先生啊,可是其实我知道他很疼你啦。
嘿嘿嘿。
我很开心你找到一个好归属,能照顾你的好归属!:P
虽然有时听你说他会累了发发小脾气,可是不用担心,我会宰掉他如果他敢对你怎样。
可是依我看 hor,除此以外,都 very good 啦。:D
*kiss kiss*

噢噢,现在说我自己的东东的时候了。
最近我发现家里的红蚂蚁越长越大只了,超纳闷的。==
可是我都非常尽力地消灭它们了,哇哈哈哈!*大笑*

哦,想问问你们,我的脸有那么普通吗?
呜呜。T-T
阿汶说:“没有,我的阿敏的脸是很特别的!”
呜呜谢谢你阿汶。T-T
因为啊,昨晚在阿汶家已有两个人说我很像她们的某某人了,还是明星,我不知道啦。T-T

今年的圣诞节,虽然我们不怎么隆重庆祝,没有怎样疯狂地玩,但是还是很充实,因为我有汶跟我过。:))))





*





对于你,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我也没有祝福你圣诞节快乐,也没有准备礼物。
我不是不要准备礼物,我是忘了圣诞节那么快就到了,根本没有时间去逛去买。。。
我不是生气,我是无话可说,我没有怎样,是你自己问什么事的时候的语气不好。
谢谢你,圣诞节,我流泪了,圣诞节快乐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能这样久,三年五个月又三天了。
是因为你我什么都能忍而再忍吗?我不知道。
我不懂为什么那时候我要说 yes,我真的不懂。
我们是不是该了结一切了?


大家,本人再次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:)))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