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伤心的是什么?

伤心的是,虽然昨晚是我要他去的,可是今晚就不能陪陪我吗?就不能上线陪我吗?
问他有没有上线,他就直接回我他没有再上了。
我没有要他陪我一整天,24 小时都要陪着我。
我只是要他上线陪我一或两个小时,很过分吗?
其实,我宁愿他上线陪我多过简讯陪我。。。

今天下午我已经在工作地方孤单一整天了。
虽然有 YY ,但是还是不足够的。。。
她是我在工作地方的好友,无所不谈,可是她 95 八仙的时间是在教书啊。。。
那么叫我怎么能不孤单?
我真的很开心,刚才看到她跟他一起来。
虽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讲真话,说她和他只保持好友关系,但是是真是假都好,希望他们俩会和好如初,好像以前一样那么甜蜜。
很可惜,这样一对好情侣就没了。
YY ,如果你看到这篇 post ,希望你不要介意,我并没有说出你是谁,只是觉得真的很可惜。。。
虽然说里面有很多问题外人是看不出的,可是爱情不是要经过各种困难荆棘才能变稳固吗?
:) 只是鸡婆一下,多讲了几句。嘿嘿。

再谈谈我自己的,我想打电话给他,只是想要给他看我所看到的好笑东西,他却告诉我他在他家楼下。
明了。
跟死党们在楼下一起喝茶谈天,不想,哦,不对,是不能接我的电话。
好的。

我在面子书 post 了 status 说我将不会上那五天,除夕夜才回去,他有理吗?他连为什么这么写都没问。
只有涵 comment 了,然后明俐跟着 comment ,还有明俐的女人。
哦,还有他其中一个死党,就偏爱跟我找渣的。
他有理吗?没有。
我 post 了那个 status 不是因为我要引人注意,我只想逃离一切,虽然我不知道我要逃离的是什么。
可能,觉得孤单了,寂寞了吧。
虽然,孤单不代表不开心,寂寞不代表不开心。
但是偶尔还是会感觉沮丧吧?

没有什么力气再说下去了,我也不想理了,反正他理不理,我都习惯了。
只是不开心,来发泄了。
涵,汶,如果你们读到了这篇 post ,别担心,哈哈,我很好,很很很好。
发泄完了舒服多了。
嗯嗯。至于我的女人啊,== ,我都不知道她会不会去读一篇这么长的华语 post 啦,所以没有叫她不用担心我哈哈哈。

说回来近况吧。
我终于脱离那个鬼地方了!!
在那工作除了认识到很多教音乐的老师,认识到几个跟自己差不多同岁好玩的人,就是只有不开心的事情多。
今天,最后一天!
嗯,也没有人恭喜我摆脱了她。。。
算了吧。

现在十二点二十四分咯,三十一号了。
还有三天。。。
农历新年要来了!!
期待。。。期待。。。期待穿新衣。期待拿红包。
话说回来,今年兔年好像没什么特别,也没有怎样热闹。
没有那种小时候很兴奋很期待很紧张的 feel 了。
随便吧,有假期,有红包,有新衣就好。虽然我已经在放着长假了,哈哈哈!

写了那么长,其实。。。
还是有点不开心。。。
唉,还是算了吧!:)
如果你有本事读到这里,我真的很佩服你,读了那么长一篇废话连篇的 post ,还那么有耐心继续读这最后几个字。
哈哈哈!!

下次再聊。再见。

No comments: